王大龙

一块居扒

【石青】我家孩子会变成待机儿童怎么想都是园长的错10

【避雷小贴士】
bg向
因为讨论了生育话题为方便改了性别
花鸟风月有出现
四位都是女士
宗三的对象你们觉得是谁就谁吧
我不直说觉得像谁就是谁吧重点不在他23333
四位女士本场戏份也不少
鹤丸这次有多写的新对象也挺常见搭配的
不过还是一样愿意觉得是谁就是谁吧23333333
这次更新因为中间很多事所以我自己觉得也很久

总之最近换季大家注意身体健康
祝生活愉快!




【以下正文】




“因为我喜欢他。”
“小姐,你今年高几?”
“我脑子很清楚。”
青江把两个人从头一次见面到现在的情况一五一十都倒了出来。
“……我不看好,这人指不定让你结了婚就给他生孩子,”蜂须贺拢拢头发“而且我不觉得他知道你和孩子所有情况后还愿意和你结婚。”从描述看,蜂须贺对这个人并没有什么好感,只觉得难缠,和青江上一任丈夫一样,章鱼似的深处七只手八只脚,想把她捆死。
“所以我没答应,到那个时候他还这么想,我再摊牌,至少现在,我是喜欢他喜欢到愿意和他长久在一起的,前提是不委屈我儿子。”
“那我祝你好运吧…”

当初在决定养大这个孩子的时候几个朋友也不太赞成,都觉得凭她一个人很难给孩子很好的成长条件,而且负担太重,一个人承受很难,直到一起过来看过这个孩子。
青江不愿意接受金钱帮助,但是拜这几个阿姨所赐,大俱利伽罗断奶前,奶粉被阿姨们承包了九成,会走路后,每个阶段不同风格的衣服都有很多,每天一换,半个月不重样,直到现在,再三说不像把儿子喂的营养过剩,儿童维生素,钙片,营养补剂的快递青江也一直在收。

当晚,儿子休息之后,青江一打开通信软件,几个老朋友的群忽然很活跃,每个人单独发给自己的私信也很多。
“那个人长什么样”
“约你都看些什么电影”
“我们宝贝和他接触过吗”
“说说你怎么就鬼迷心窍了的”
“我们宝贝对他有没有什么看法”
“他知不知道我们宝贝是哪个”
“都说再也不要结婚怎么改主意了”

点进群里往上翻到今天头一条,是蜂须贺的“青江说她想和某个人结婚。”
然后就炸锅了。
“只是有考虑而已又没有真要结婚。”
“你考虑,就很不正常。”宗三今晚拒绝了她老公一周一次,把两张单人床并起来,一起运动一下的邀请,挑起一边眉毛歪在自己的小床上不停的刷手机。
“我们在担心你挑男人的品味。”歌仙屏蔽了自己的编辑,反锁了房门假装努力赶稿,离死线还有一周,此时此刻,点燃工作和生活的热情非常重要。
“不要怪我多嘴,我觉得她们俩也该知道。”
“孕妇这个时间可以睡了……”
“我不…她回去我越想越觉得睡不着…至少把那个人照片发出来我再睡。”
青江发了三条有成拿来当头像的游客照。
“……他头发前面是怎么回事。”
“习惯就好了。”
“就长这样?有点扫兴……”
“你到底在期待什么……现在我们要继续聊天,孕妇可以去睡觉了。”
“起码也得有某某某男演员帅我才觉得说的过去…想不通…”
“你需要参照青江的品味,亲爱的…人家喜欢说不清道不明的喜感……”歌仙也觉得这个人的不规则儿童常见发型有点微妙,恐怕从小学开始就没换过发型。
“看起来很草食,不像你的菜。”宗三盯照片盯了很久,努力寻找这人和青江历任前任的共同点,失败了,因为青江历任男朋友包括前夫,似乎根本总结不出共同点,不像自己,永远会只对轮廓突出且端正的人感兴趣,蹲在这个圈里头不愿意出来挑,按照现今好男人稀缺的状况,能找到另一张单人床上可怜兮兮看书的家伙已经算好运。
“他的话…大概和你没有看着那么肉食的程度差不多吧。”
“别说的好像我性冷淡一样…”

和宗三睡在一个房间的可怜虫已经看完这本科技杂志“我关灯了?”
“关吧”
“晚安”
“嗯”
黑暗中,夏天薄薄的杯筒连轻微的叹息声都盖不住。
“亲爱的,你觉得我性冷淡吗?”
“…怎么了…今天你哪里不舒服吗?还是最近哪里感觉不太好…”两只眼睛映着月光,亮晶晶的从被筒露出来。
“今天有八卦,我们明天晚上……怎么样?”宗三一脸坏笑杯手机从下往上的光线照的格外狡猾,一边睡裙的肩带滑脱下来,掉出上半截胸脯“咕咚”的吞口水声后,对面有点尴尬的转过身去后脑勺对着宗三。
“晚安…”
“晚安亲爱的。”

歌仙比较关心的是这两个人看的都是些什么电影,青江的品味一向难以捉摸,好评度高的文艺片在她那一半“还行”一半“我想去厕所”,烂出外太空的邪典片有的她能“我要再看一遍”,惊悚片能歪头大睡,不过有一半的的时间,品味还是能和一般人接上轨的。
“爱情片,催泪片多。”
“你不是不爱看这类的吗?”
“可我爱看他哭。”
“那你怎么不爱看我哭!”
“他不拧我胳膊肉,冲这点都比你可爱,我们也不只看这些,什么都看。”
“a片呢?”蜂须贺的对话框突然冒出来。
“a片没一起看过,你怎么还不去睡觉。”
“a片没看过算什么都看……不第一时间看到你们说什么我睡不着!”
“不聊了不聊了…省得你心痒…”歌仙首先掐断了话题,打开文档开始继续爬格子。
“唉…今天不聊了…蜂须贺你快去休息,我们明天白天再问”
青江也关了对话框,点开三条有成的,发了一条。
“我喜欢你,不只是好感而已。”

考虑可以结婚,其实也只是青江在当天见完面回去路上才冒出来的想法,从坐上公交,眼前一条条街,一栋栋楼嗖嗖嗖的飞过,人为什么要结婚,结婚到底要和怎么样的人结婚这两个问题也跟着路灯,和电线杆在脑子里过。
二十出头那会总觉得喜欢的人相处的开心,有恋爱的过程就好,结婚是为了生活,为了一起攒钱,然后安家,规划养老,出于现实目的,喜不喜欢不重要,不讨厌的程度就行。于是乎在对自己有意思的人里头挑了白天看着前途光明,晚上脱裤子也很行的一个。
见过某个好朋友因为一段感情寻死觅活的情况,原本觉得自己选的是一条安稳轻松又实际的道路,反而,朋友的路已经走的越发开阔,自己本该有理可循的没走通。
只要儿子接受,两个人其他也谈的拢,像读书那会一样和喜欢的人生活在一起,互相分担房租水电也没什么损失,他坚持的话去办事处交张表也没什么了不起,真要算共同收入的话,和他这样拿年薪的家伙登记也不会多吃亏。

三条有成有星期天睡懒觉的习惯,起来已经是中午,收到青江头天半夜的消息并没有特别惊讶,她对自己有意思这码事最近也可以感觉的出来,可能昨天晚上她把自己在心里头的定义修改了一下。

周一,三条有成心情大好,不光做了自己的盒饭,鹤丸的份也给做了。
想不到当天鹤丸也带了饭。
“开始自力更生了?”
“又有人给我做饭了。”
“男的女的?”
“你猜~”
“男的吧。”
“不完全……”
“这有什么完全不完全的……”
“严格说,是很男性化的女孩子…从小觉得自己是男生的那种,但是取向男,一贯交的也是男朋友,所以我不清楚这家伙算直的女性还是弯的男性…”
鹤丸其实感觉还挺妙,两个人个头几乎差不多高,且对方比较壮实,胸前一马平川,拥抱不仅特别有力,心脏和心脏也贴的特别近,和这个家伙在一起能聊之前只和男生聊的话题,相处特别放松又有安全感。
“所以你对男性踏出了自己的第一步?”三条有成把饭盒收了起来,预备晚上再吃。
“得了吧这个如果不成,别管男的女的可能都没下一个了…你怎么今天想起来给我带饭,你那边有好事吗?”
“大概算吧,她说喜欢我。”
“该不会是你逼问的吧?”
“…应该…不算…吧…”
“我就知道……嗯,很好,我找了个男朋友,暴走君他妈找了个女朋友,人生就要敢于突破。”
“人家叫大俱利伽罗,不叫暴走君……”
“难说,这孩子现在骑木马都很有架势。”


“啊——!”
下午和小动物一起活动的时间,角落突然传来一声惨叫。
小咪拉着大俱利伽罗,地上坐着一个小朋友,捂着耳朵号啕大哭,手指缝里有血渗出来。
三条有成在另一个班级带着孩子们打扰兔舍,赶过来和当班老师确认过才知道发生什么事。
捂着耳朵的小朋友总是抓着兔子耳朵把兔子提起来甩来甩去,不管兔子怎么挣扎,老师怎么好言相劝,这孩子只要趁人不注意,抓住兔子又是新的一轮折磨。
大俱利伽罗看不惯,也趁其他老师和小朋友不注意,抬手抓住这个小朋友的耳朵就拖,等被拖的小朋友反应过来,已经被大俱利伽罗扯的摔倒在地上,到大俱利伽罗松手,这个小朋友的耳朵已经被扯出血了。
安排老师带着受伤的孩子去医院挂急诊之后,三条有成赶忙联系了两边孩子的家长。
青江正在开会,见来电显示是三条有成的,掐掉两次电话,第三次换儿子班级的负责老师打过来的时候,青江管不了上司脸色好不好看,抓着手机就从会议室冲了出去,回来伸头一句“我儿子出事了”不等上司开口准假,飞似的离开了公司。
虽说是自己儿子闯祸,几个电话没接,对面说两边家长都通知了,青江就怕对方家长早到,谁家孩子都是宝贝,儿子把他们家宝贝弄进医院了,大人万一控制不住情绪,要对大俱利伽罗说什么,做什么,都不清楚。
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尽快赶过去,就算对方家长一个去了医院,一个去幼儿园,有妈妈在,儿子也能够少受点委屈。
到了幼儿园,儿子在园长的办公室,坐着,没事人一样的晃着两条腿。
见儿子并不是受了委屈的样子,青江松了口气。
“你为什么要对同学动手啊……”
大俱利伽罗先皱眉头,之后抬起头就瞪三条有成“是我把他耳朵扯了没错,我一个人做的事情关我妈妈什么事,你叫我妈妈来干什么,你知不知道我妈妈要上班的!”
“你听老师跟你解释……”
“告状精……”
不等有人先开口,受伤小朋友的父亲就来了,气势汹汹。
“你是这个小畜生他妈?”
“很抱歉我儿子伤到了您家孩子……”
“我老婆在医院陪着孩子,有个好歹你们幼儿园也跑不掉……早上好端端的孩子送来,下午上医院领人这叫什么事……”
“是这样的,我对您家孩子的事情也感到很抱歉…在幼儿园发生的意外,我们幼儿园会负责您家孩子所有的医药费的……”
“我在乎的是钱吗?我在乎的是我家孩子安不安全!”
大俱利伽罗见妈妈低声下气跟那个凶恶的男人道歉,攥着小拳头整张脸都涨的通红。
“凭什么他可以讲不听提着小兔子的耳朵乱甩!我就不能让他知道小兔子多痛!”
孩子的父亲腾的从凳子上站起来,青江见情况不妙马上把儿子护在怀里,三条有成也做好了第一时间阻拦这位失控的家长的准备。

对面孩子的爸爸收到孩子妈妈发来的短信,坐了回去。
“还好孩子没事,就是被吓得有点严重…你们家孩子从小怎么教育的…”

送走生气的家长太阳已经下山,青江一直攥着儿子的手,等那人走了,青江才松了一口气,这个男人简直和野外带崽的野兽一样恐怖,幸亏儿子之后没说一句话,不然天知道那个男人会是什么反应。
临走几个大人轮番确保大俱利伽罗记住碰到其他小朋友做不好的事,安全的时候可以阻拦,阻拦不住或者不安全的话一定要求助老师之后,终于松了一口气。
“小畜生是什么?小朋友的意思吗?”




——————未完待续——————


我这别人黄金周照常上课之外
还有个比较重要的的assignment 交
不然我可能还能再多写一章
被课业磨擦完回过神来看自己写的东西已经有点陌生
有时候被摩擦的满脑子只有短平快的操作
没精神写了


有兴趣看我这东西的朋友求多评论呀
我喜欢有人在底下找我讲话


评论 ( 16 )
热度 ( 5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王大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