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龙

一块居扒


原来拿“樱花妹都如何如何”标榜自己的这群人跟着不了解自己文化的樱花妹一块乌龙233333333

🕶️蓝莓爆珠:

望周知(笑


叶风隐:



占tag,但是这些话自从我略加研究日本文化以来,就想说很久了




日本神道教是没有原罪一说的,也没有对现世的罪恶赦免的说法。各大神社中,生殖器崇拜也不是没有,众神之间的信仰,也并没有冲突之处。
然而不管是中国的圈友还是日本的圈友,都在日复一日的让石切丸把青江的黄段子说成罪,为不洁的祈祷加上赦免的名号。
我知道这些都不是cp滤镜,只是单纯对一个文化的误解,但是我真的不想再看着这样的误解继续下去了。对于我打破很多东西的行为,我很抱歉,但并不惭愧。
希望大家在用一种文化、传统进行创作的时候,能够了解到他的真实,并不需要深入,只是希望得到一个完整的表面,再加以利用,仅此。
其中的道理,大概类同于汉服曾经历的许多。




另外,也附上另几个提醒。
石切丸是御神刀,而不是神。
付丧神是一种妖,而不是一种神。
如果你看到了最后,感谢、也抱歉。






本博客不对任何相关私信、评论作回复。


评论
热度 ( 46 )

© 王大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