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龙

一块居扒

我老友最近的爱情故事也很有意思


研究生尾巴开始的校园爱情

她同学未婚夫的朋友

我老友对那个男的一见钟情见色起意

一堆人出去集体活动了几次

那个男的约她单独见面,在学校的湖边给她看表白视频,拿了一把花出来

当天很冷,送我老友回去的时候还公式一样的把衣服给我老友穿了

我老友说他很香

鉴于多年的相处我觉得她说的香是腊肉香肠白米饭的香,下意识的觉得那个男的处境很危险,要被剥了下饭了

我老友大学一场急性胃病前有两个男子汉的食量

那时候没流行吃播不然我觉着她能发笔大的

她说的香基本都是食物的性质


这个男的居然不是

是那种洗衣服都洗不掉的香水味

而且是个健身佬

不过也挺好的,我老友以后要带高考班是得有人带她强健体魄才好适应工作。

评论
热度 ( 6 )

© 王大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