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龙

一块居扒

【石青】我家孩子会变成待机儿童怎么想都是园长的错09

【避雷小贴士】
bg
石青
单方性转
离异单身妈妈和幼儿园园长的爱情故事
孩子是小咖喱
有一丢丢长蜂
花鸟风月四位已经被我捏成女士
为了方便涉及生育话题设置的性转
小朋友之间互动本意是单纯的小伙伴友情
不过解读随意
小贴士基本参照前文
祝您生活愉快 !

【以下正文】



















“从那之后,我就不喜欢出去看…甚至一到电影院门口就抵触。”
“可以理解”青江大学在电影院抓到男朋友劈腿也稍微抵触过一阵,不过被朋友拉着看完一场值回票价的电影之后就没计较了,想想自己为了那家伙不去享受大荧幕和立体音响不值得,“说到电影院,我听说过电影院很吸引幽灵的传闻,你不喜欢是不是也有体质敏感的原因。”
“敏感倒没有,可能普通程度,就算有我也不介意和幽灵一起看电影,但是上次……我们出去的时候,我总怀疑我们在不知道的情况下全程被幽灵看着……这个我真的非常介意。”
“那你怎么保证你家里就没有…看着你吃饭,偷看你洗澡,盯着你……”
“停停停打住打住……我住这么久再累都没什么感觉,应该,不,绝对没有……”
“其实我啊…那种时候被其他人看着说不定会更兴奋,你介意我是这种人吗?”
“……我还是有点…早知道你喜欢的话…虽然还是会有一些,可能我也没那么的……”
三条有成皱着眉头努力在配合对方的喜好和让自己更自在中尝试选择的表情逗笑了青江“噗…”
“别笑我啊…”

“阿姨,你喜欢我妈妈吗?”
“当然了,阿姨和你妈妈是多年的朋友,只有互相喜欢才能做朋友,阿姨也喜欢你。”
“阿姨喜欢叔叔吗?”
“……嗯。”蜂须贺本想习惯性矢口否认,但是在小朋友面前还是老实一点的好。
“叔叔跟我说他最喜欢的人永远都会是阿姨……他没骗我对不对。”
“差不多吧。”
“嗯,好,那我不喜欢阿姨了……”
“为什么啊?”
“我喜欢阿姨的话我妈妈就输了……”大俱利伽罗的小圆脸上一副壮士断腕的悲壮表情“因为我把我的喜欢分给阿姨的话,我妈妈的喜欢就少了,昨天我已经把喜欢分给了小咪,我要最喜欢妈妈,我把原本喜欢阿姨的份再多给她,就不会输给阿姨了。”自从昨天说没有不喜欢小咪之后,大俱利伽罗好像意识到了一件严重的事,可能大家平常不会对别人说喜欢,是因为喜欢了一个人,对原本喜欢的人的‘喜欢’会变少,阿姨再好,为了妈妈,这也是不得已的事。
“那我不喜欢你妈妈了,我要赢。”蜂须贺一副要作对的样子故意撅起嘴。
“不行!不好!”大俱利伽罗眼见着就急的跳了起来。
蜂须贺没见过这孩子这么大反应,完全没有了斗嘴的心思。
“喜欢不会因为分给别人变少的,喜欢是越分给别人越多的东西,阿姨不会因为喜欢你,就没有‘喜欢’分给你妈妈了,阿姨可能因为喜欢你更喜欢你妈妈。”
“真的?”
“绝对不骗你。”蜂须贺赶紧把已经涨红小脸的大俱利伽罗搂进怀里,小心脏嘣嘣嘣跳的飞快,幸亏及时收住,不然这孩子不知道得多难过。
搂着大俱利伽罗的小身板等他顺过来气,心跳也恢复正常之后,蜂须贺才把他放开。
“那我喜欢阿姨。”
大俱利伽罗抓住蜂须贺两遍鬓角的头发在她脸颊上响亮的啵了一记口水印跑来了,换一换人这么拽蜂须贺头发,早就要尖叫,然而被大俱利伽罗第一次亲吻脸颊,已经足以忽略被抓头发的不愉快。
“下次不许抓我头发了,小坏蛋…”

新开播的变身超人动画在小朋友中间很流行,大俱利伽罗也喜欢,小咪更是着迷,每天都一遍一遍的重复超人的变身动作,但是没有一次是对的。
“小伽罗你看我是不是很帅!”
小咪戴着幼儿园小朋友人手一个的超人面具又在学变身动作。
“你动作做错了……中间脚不是那么摆的。”
跟着大俱利伽罗重复了好几遍动作之后,小咪终于完全学对。
“这样呢!帅不帅!”
“不帅。”
“我不是已经都做对了吗?”
“超人打跑怪兽救出小朋友们的时候最帅了……”
“现在又没有怪兽给我打…”
“超人帮老奶奶找回记忆胸针的时候也很帅…”
“现在也没有老奶奶让我找记忆胸针呀…”
“…总之超人帮到别人的时候才帅。”
“好吧…那我现在真的找不到机会变得像超人一样帅了……”
“你不扮超人的时候比较像超人一点,别的小朋友流鼻涕你会递纸巾。”
“真的?”
“我骗你干嘛……”

时间的流动速度以一种可见的形式体现在了小迷糊的肚子上,虽然小迷糊在办公室打印文件处理事情还很灵活,但是预定离职的时间已经到了,合同工流动性大,没有欢送会,离职当天只有青江请她吃了顿烤肉。
“这种味道果然在这种店才吃得到啊……”
“少吃点,吃太多到时候不好生。”
“一顿而已嘛…在家他们都不给我吃这么香的东西…都淡的要命……”
“你老公给你的吗?你想吃什么可以自己做啊。”
“不,家政阿姨…很早就在我老公他们家工作的那种。”
“你个贵妇还来打什么合同工……”
小迷糊虽然是父亲和情人的女儿,一直和母亲生活,但也是父亲唯一孩子,父亲比母亲大很多,临终之前才把小迷糊母女托付给了老友的儿子兼接管自己事业的年轻人,一来二去产生感情之后,年轻人也就成为了小迷糊的丈夫。
早年小迷糊的母亲怕她父亲早死,所以拿到的抚养费几乎全都存了起来,自己工作负担女儿的生活开销,所以小迷糊并不是什么娇贵小姐,除了在育儿这种家庭大事上小迷糊很乐意接受丈夫的关心和母亲的帮助,还是有成为像母亲一样独立职场女性的向往。
“我突然不想把儿子放在你那了,万一把我儿子培养出什么少爷习惯我钱包可吃不消。”
“我家小咪也不是那种小孩呀…最重要是我想见你…”

大俱利伽罗每天放学都开始和小咪一起回家,没有再跟着托儿所接小朋友的大部队的情况被鹤丸发现了。
“新情况,你梦中情人的儿子最近天天跟着她那个妈妈友的儿子一起回去,你不是那边一直没新进展吗?”
“我感觉她肯陪我看电影已经满足了…可能我这种要求太多的人迟早都活该被抛弃,想通了之后觉得珍惜现在就挺好。”
“你最近都不太加入家长聊天…我跟你说情感的发展是没有绝对,初心的说法基本就是骗鬼…你要是还想……跟孩子妈妈们搞好关系指不定能突破一下,最近妈妈们跟我说你不主动和家长沟通,有问题都不好意思开口。”
“你分手就分手,有闲找找别的事情,不要老盯着我…我前两年老出去相亲不成功的事还不是被她们传出好多个奇怪的版本…说我只喜欢人妻…说我和别人家太太有什么什么…麻烦你帮我转告她们,有问题别不好意思尽管来问,我就在办公室,哪也不去…”
鹤丸不是不知趣的人,见三条有成情绪波动有点大,嬉皮笑脸的自觉切换了话题。
“是哦,我分手了,没人给我做盒饭了,你炸鸡看着不错,我现在就迫切的需要它的关怀。”
“不给!”
不等三条有成盖上饭盒盖,就被鹤丸拎走一块鸡翅。
“味道不错。”
上星期,鹤丸又和女朋友分手了,原因不明,鹤丸老油条一个,看着并没受什么刺激,说干脆找个男的试试也不知真假。

虽然幼儿园有暑假,为了考虑部分上班族爸妈的需要,还是开了暑期班,因为不按照平常日程,送来的也大都是双职工家庭的孩子,暑期班孩子比平时少的多,每个年龄段都不一定凑的齐平日一个班,为了对得上大部分上班族爸妈下班来接的时间安排,时间也有延长,青江收到消息就给儿子报了名。
哪知道小咪听说暑假大俱利伽罗要去上暑期班也闹着要去,说要和小朋友们一起玩,在家一个人没意思,所以青江送儿子上幼儿园见到大肚子的小迷糊稍微有点惊讶。
“小咪不去上兴趣班的吗?”
“我老公说兴趣班等他自己有兴趣再说。”

说着说着,两个人看见平时神龙见首不见尾的院长穿着普通幼师的工作服在给一个小姑娘梳散掉的辫子,动作很慢,但是梳出来的效果是不错的。
“园长?”
“您早…”
“怎么您亲自在这照顾孩子们?”
“节约开支嘛,我不像其他老师要开加班费,毕竟没有公家津贴,每年预算老板就给那么多,园里用钱的地方也不少,再说我也不是没在一线工作过。”
小迷糊没见过园长,在青江身后默默观察这个之前被妈妈友们传成变态的男人。

简单寒暄之后,小迷糊和青江一起离开了幼儿园,一个准备去上班,一个准备去妈妈课堂报到。
“你说的对,园长给人感觉还不错,不像变态。”
“你有听说谁跟他睡觉拿了名额吗?”
“没有,不过有也恐怕不会声张。”
“……我和他本人接触过,我觉得这人信得过。”
“是吗,那我也能放心把孩子交给他了,你比小道消息靠谱多了。”

三条有成有特别留心观察过青江的儿子,很安静,不是在画画,就是在看书,要么就搭积木做手工,除了和那个叫小咪的漂亮孩子,很少和其他小朋友一起玩。
集体做游戏也除了自己分到的任务,不太主动和别的孩子接触,被撞倒也不哭不闹,自己乖乖爬起来,总体上是一个各方面都不突出,但是特别让人非常省心的孩子。
直到轮到舞蹈老师换班来给孩子们上舞蹈课,下课后舞蹈老师很兴奋的告诉园长“休息时间带孩子们欣赏经典电影中的舞蹈时,有个孩子在后排无意识的边看边学,跳的有模有样”,问到是哪个“就是那个皮肤有点黑,手臂上有胎记的。”
“是吗,那个孩子平时很安静。”
“我也感觉这孩子挺腼腆,问他什么基本都是点头摇头,开口也说不了两句,别的孩子一起围过来他也是有点抵触的。”
“他抵触的话就不要强迫他,也可能他专注力好,所以学的快。”
“我再观察观察,但是据我的直觉,这孩子有天赋。”
没等放学,三条有成就跟青江发信息汇报了“你儿子学跳舞特别快,被夸奖了”的事情。

当晚,青江问儿子“你是不是被舞蹈老师夸奖了?”
“你怎么知道…”
“你们园长老师跟我说了。”
“今天你们没说话吧?”
“他发信息告诉我的。”
“他为什么有你的电话号码…”大俱利伽罗有点紧张,哪天万一在幼儿园闯了什么祸,妈妈会不会也第一时间知道。
“他有所有小朋友家长的电话号码。”
“他真可怕……”
“他凶你了吗?”
“那倒没…”

三条有成和京极女士的约会频率稳定在一到两周一次,每一次要么先看看电影,要么完事走人,也有的时候见了面聊着聊着忽然没了兴致干脆什么都不做。
“青江小姐”
“嗯?”
“我们现在算什么关系啊…”
“定义很重要吗?”
“对我来说很重要…”
“好吧,对我来说,能和你聊天,看电影,很愉快,很轻松,硬归类的话算朋友。”虽然当朋友都没全在计划内,但自从一起看电影之后发现还是有很多调情以外的话可以聊,甚至工作上互相抱怨也变成常态。
“……只是朋友?”
“我知道你想找女朋友,不必顾虑我。”
“这样不太好…”
“我不介意你以后为了女朋友不和我联系。”
“你对我没好感吗?”
三条有成性格很温柔,会关心人,相处很愉快,最重要的是和他性生活非常合拍,尤其几个月磨合之后更觉得像是配套的锁和钥匙互相找到了彼此,且打磨的很适当,真说哪里不好,也只有情绪化起来自制力不太行和这种非要逼人把话说明白的时候。
“当然有…你想玩玩的话咱们俩现在的情况已经很好了,”这回青江正在生理期,过来只是为了用不错的设备看场电影“如果你是认真的,以后绕不开和我儿子相处,我直觉他不太喜欢你。”
“你不让我和你儿子相处怎么知道处不好。”
“你是认真的…?”
“只要能和你儿子相处好,等你儿子幼儿园毕业,我们就结婚怎么样。”
“到时候再说吧,现在太早,我答应了之后你再碰到好女人要后悔的。”
“我觉得我已经遇到了。”
三条有成从沙发上起身,端来重新泡好的茶,这次泡的是介绍上说能舒缓女性情绪的安神茶,的确热水下去之后满屋子都很香,事实上三条有成自己更喜欢,只是多了个家里她要来的借口之后,能够说服自己,抬头挺胸去店里买这个粉紫色的茶叶罐而已。
“太太…你这样…使不得”青江捧着杯子,一边小口小口喝,一边学当时三条有成的语气“好女人是会让你这个反应的?”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要笑我啦…”

“我又想考虑结婚了。”
经过几个月的艰苦奋斗,蜂须贺的努力有了回报,虽然视觉上还不明显,没事总用手摸着肚子试图和还没出生的孩子培养感情。
“……”蜂须贺从头到脚把青江全身扫描了一遍“你什么时候也变成一根阴道直通灵魂的女人了……”
“我已经好几次去他那什么都不干了,而且就算什么都不干我还是愿意去他那……”
“他给你嗑药啊?”
“因为我喜欢他……”

评论 ( 11 )
热度 ( 42 )

© 王大龙 | Powered by LOFTER